___逝___逝

【秋蝉】离开温床(九)

“我也不怕跟你直说,昨夜来要人的是西义次郎,他用一份名单换走了叶冲,你掂量清楚,要不要插手?”

林小庄思索片刻就猜出大致情况,虽然不确定西义次郎给出的名单是什么,但清泉上野这么想要这份名单,必然是下定决心交出叶冲,失去了清泉上野的支持,想要把叶冲带回来几乎是天方夜谭。

“青木,你给我指个方向,西义次郎将叶冲带到哪里去了。”林小庄依然不死心,“义父不能明目张胆去救人,好歹得去确认一下叶冲现在的情况。”

青木掂量了一番,“罢了,这也不是什么秘密,我们已经确认,西义次郎目前住在西灵大酒店,他包下了顶楼两层,叶冲昨夜就被带到了那里。只是,西义次郎不可能在酒店里办公,过几日还得另找一个落脚点。”

“你们已经确定了落脚点吗?”

青木闻言面露不屑,“这是自然,香岛还是我们的地盘,点串成线,还能找不到他们的落脚点吗?”

“小庄君,不该有的心思,趁早收起来,叶冲的事情将军自有决断。”

青木又警告了一句,让林小庄安分一些。

(剧里是什么酒店我不记得了,这里是编的名称)

 

林小庄与池城碰面,告知了叶冲目前的情况。

“梅机关?梅机关驻扎上海,怎么会到香港来?”

“西义家和我们家有些恩怨,他不会放过叶冲。”

“眼下叶冲人在西灵大酒店,这个消息你能确定吗?”

“我已经去打探过了,西灵大酒店确实有两层被封了,门口有特务守着,也有目击者见过叶冲被人带进去。”

林小庄能打探到的消息,已经尽量去打探,可眼下他手里既无人手,也没有撤离渠道,如果要救人,只能求助在香岛的同志。

池城脑中想了很多,救人到底有几分把握。

“眼下要救人,只有一条路,强抢。”

“你先别急,你能确定叶冲现在的状况吗?他身上的伤有没有大碍?逃跑路线也需要计划。这件事急不得。”

“如何能不急,梅机关的手段我也算早有耳闻,叶冲如果继续留在梅机关手里,只怕活不了多久。”

“我会尽快准备船只,人手方面我联系上级,争取三天内找到足够的人手。”

“多谢,如果有人手的话,武器方面我可以提供,我和叶冲这两年也积攒了一些武器弹药,可以派上用场。”

林小庄与池城大致探讨了一些劫人的方案,但他自己还有另一条路要去试试。

 

西义次郎还在等叶冲的答复,却等到了林小庄的到来。

“哦?林小庄来了,让他进来吧。”

林小庄进门之后便是寒暄,但脸上神色分明十分严肃,“西义君好久不见。”

“小庄君亦是好久不见啊,怎么,听说你中了枪,伤好得这么快。”

西义次郎对香港的事情怎么了解得这么清楚,林小庄思忖着,却无暇顾及西义次郎话中的不客气。


评论(6)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