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逝___逝

回首远眺(三十二)

与国外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正式开始《酒的救赎》宣传以前,封景暂时停下了脚步,回到ESE继续主持日常事物。

新闻爆出来的时候,封景还在与厉睿商量着下一季度ESE准备重金投入拍摄的电视剧。侧坐在厉睿宽大地总裁办公桌上,封景附身将文件上几处重点指给厉睿看。

开门声突兀地响起,封景扭头去看,竟是原本应守在门口的厉睿的秘书Lisa。

Lisa原本看到新闻,急得失了方寸,一着急直接推门进了厉总的办公室,却不想撞见了厉总与封总监这样的姿势,一时进退两难,连原本要说的话也忘了个干净。

封景戏谑地看了眼厉睿,然后自顾自坐直身体,理了理略有些发皱的衣服,索性就正坐在办公桌上打量着面色窘迫的Lisa。

“咳,有什么事吗?”厉睿神色尴尬地清了清嗓子,主动打破了这场略有些诡异的寂静。

Lisa努力回神,“厉总,封总监,网上突然出现了十余个微博和帖子,点名道姓说公司旗下的玉女周莹莹被公司高层潜规则。言语间暗示,是与周莹莹有过合作的公司高层。”

厉睿双眼微眯,看了看背影略有些僵住的封景,沉声道:“公司高层能与周莹莹合作的,只有封总监吧?”

Lisa肩膀抖了抖,“是,媒体有这种宣传的倾向,指向性很强。”

说完,Lisa偷眼瞧了瞧封总监和厉总的眼色,心底暗暗叹了一口气,明眼人看着封总监和厉总这般恩爱的模样,哪里还会觉得有什么潜规则?

封景努力回了回神,调整了半天声带,再开口时声音已经恢复了冷静:“什么时候的事?有没有实证?图片还是音频?”

封景问得很公式化,却让Lisa着实吃了一惊,这好歹也是当着厉总的面,不说封总监与厉总的关系,就说封总监是ESE的艺人总监,遇上了这样的事,难道不应该先解释几句吗?

“封总监问你话呢,愣着干什么?”厉睿没好气地叫醒了深陷在自己幻想中的Lisa。

不是厉睿太大度,而是厉睿知道封景的心里早容不下其他人。况且和好以来,封景不是忙着规划ESE的未来,就是忙着拍戏做宣传,剩下的时间都与厉睿腻在一起,哪里有什么时间潜规则艺人。

封景听到厉睿的话,也是松了一口气,他可是知道厉睿的妒忌心有多重,本来还真有些担心。

满意地拿起厉睿桌上的摆件,封景浅笑着把玩。

Lisa看着两位领导公然地秀恩爱,也是实在被震撼了。

咽了咽口水,Lisa点开了相关的帖子开始简述,“时间是拍摄《最后一曲》的时候,说周莹莹得到女主角是因为封总监的关系。对方放出了一些封总监和周莹莹在拍摄《最后一曲》时的花絮,有图片也有视频,虽然不算亲密,但配上有倾向性的文字,足够令人误会。”

封景微仰了仰下颌,轻声启唇:“没提到《酒的救赎》?只有这种程度的?”封景薄薄的唇瓣紧紧阖着,唇角勾起一个危险的弧度。

厉睿知道封景露出这样表情的确是有些生气了。牵起封景的手,厉睿默默地给他安慰。

封景知道厉睿的意思,不过他倒也没有真的很生气,只是觉得有点滑稽。在娱乐圈这么久,见多了各式各样的绯闻,复出以来,封景也做好了面对一切的准备。

“周莹莹和齐远有什么反应?”封景一下就想到了关键处,周莹莹和齐远在宣布恋爱之后已经暧昧了一段时间,这个时候,他们两个人的态度尤为重要。

周莹莹和齐远要是坚持在一起,自然有在一起的公关方式,要是齐远想明哲保身,自然也有另外的公关方式。

“刚刚Amanda通知我,皇冠荣耀还没有明确答复,但齐远已经私下联系过周莹莹,表示愿意一起面对,双方可以尽快订婚。”Amanda做好了工作,自然也和周莹莹联系过了,Lisa此时来汇报也是游刃有余。

封景点点头,“知道了,告诉Amanda,积极一点,尽快和皇冠荣耀达成一致,证实二人即将订婚的消息。ESE官网和合作过的艺人都要转发并祝福,不说上头条,也要让他们的订婚轰轰烈烈到众人皆知。”

Lisa依言记下,又问道:“那您和周莹莹的绯闻呢?需要先澄清吗?”

送了Lisa一个优雅的白眼,封景从办公桌上下来,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看着Lisa,“你觉得有了当事人亲口承认的订婚消息,网友们还会去关注那些捕风捉影的绯闻吗?”

“是,我马上通知Amanda您的决定。”

看着Lisa近乎于逃跑的背影,封景险些笑出了声。

“厉睿,我有那么可怕吗?”

“你不可怕,就是有点太精明了。”厉睿合上了方才二人讨论的文件,颇有些无奈地耸了耸肩。

本来还想看封狐狸的笑话,没想到封狐狸完全不受影响,处理起这种事情还是这样冷静。

“对了,你觉得这事是针对我,还是针对周莹莹?”封景正色凝视着厉睿,以封景的眼力,自然看出了这件事的不简单。

厉睿沉吟片刻,“无论是针对谁,这件事都是针对ESE来的。无论是弃车保帅还是两个都不放弃,ESE都会蒙受巨大的损失。”

“没错,这种程度的绯闻虽然伤不到ESE的根基,但也足够让ESE的名声受损。”封景不自觉间将手指又放在了唇边,轻轻摩挲,“他们的目的应该不是我,经历了辞职门和你当初放出的黑料,这样的绯闻对我的形象影响并不大,只要及时辟谣,我不会被连累太多。而周莹莹就不一样了,她一直以玉女形象示人,潜规则这种传闻一旦粘上,就难以挽回,网友们可不会管所谓的潜规则是不是真的。这一招用得很毒,却也很准,要是联系上以前我的那些黑料,周莹莹的前途就真的完了。对方是想毁了周莹莹。”

厉睿点头,这次的事虽然来势汹汹,但手法太过拙劣,对付周莹莹这种清纯玉女倒是绰绰有余,要想对付封景却是万万不可能的。

“可周莹莹也算是ESE现在力捧的女演员,有人对付她,无疑就是挑衅ESE,绝不能轻易放过。交给我,我来查清楚。无论是私人恩怨,还是针对ESE,我都会查个一清二楚。”封景的眼睛里闪现了久违的锐利,隐约还有几分兴奋。

“你呀,算了,放手去玩,需要我就跟我说一声。”厉睿摇头失笑,既然小狐狸想玩,那就让他放手去玩,反正有自己作他的后盾。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