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逝___逝

【不说再见】来不及诀别(番外)十二

穆青微微吸气,“如果我有罪,那就拿出证据来,无端猜测可是诽谤。就算你们是警察,也不能对无辜百姓进行诽谤吧?”

“真是不知死活的亡命徒,”荣耀一拍桌子,“你以为嘴硬就有用?不掌握你的犯罪事实,我们会轻易动手抓人吗?”

穆青配合着荣耀说话,但还得知道荣耀具体的想法,“若真掌握了所谓的犯罪事实,大可以审我,判我,何至于跟我谈做线人?”

荣耀骂了一句,“冥顽不灵,等回了云港,看我怎么收拾你。”

说完荣耀就摔门而去,有其他警察进来,让穆青不要妄动,随后守在了审讯室内。

穆青这会儿才有时间细想这其中关键,按道理荣耀做戏是给外人看的,那刚刚能看到这出戏的只有......

穆青心中有数之后,心神定了下来,既然已经跟荣耀见上了面,那就代表着跟刘局联系上了,欧可欣也应该得到了消息。

 

马局长迎面走过来,递给荣耀一瓶水,“小荣,聊得怎么样?”

荣耀摆摆手,“带回去再审吧,虽然是线人,但我总觉得他隐瞒了不少东西,还有黎若笙,我们都要带回去。”

马局长依旧和蔼可亲,给出了建议,“既然觉得穆青有问题,那不如留下来,跟其他嫌疑人同步审讯,口供两相对质,有什么错漏也能及早发现。”

“这,刘局还等着我把人带回去呢。”荣耀故作为难,他的级别确实没办法强行将穆青和黎若笙直接带走,“这案子我们追了很久了,既然将嫌疑人抓到了,肯定要带回去好好审。”

马局长安抚地拍拍荣耀肩膀,“小荣,不要急躁嘛,不差这么一会儿,等我们先对抓捕来的嫌疑人进行初步审讯甄别,等有结果了,再将人交给你也不迟。”

荣耀面色不豫,“马局,我是个粗人啊,K集团盘踞在云港市多年,这案子我都跟了这么久,您这是想做什么?”

“小荣,你这是什么意思?”马局长诧异,“难道我这个年纪,还跟你们小年轻抢功劳不成?”

“真是......”马局长不想再跟荣耀废话,“对嫌疑人我们还是要进行审讯甄别,先带荣队长吃个便饭。”

“马局,”荣耀还想说什么,就被几个小年轻警察拦住了,“马局!”

 

又有人进来审讯室,简单沟通之后,重新给穆青带上了手铐,告知穆青重新打开了监控。

穆青正在疑惑中,就开始了新一轮审讯,不过这一次的审讯穆青可以舒服地坐在审讯椅上,自如地回答问题,当然,穆青是一概否认警方的指控,任何诱导都被他一一避开。

穆青这次没见到马局长了,来审讯的警察是个新手,对穆青来说完全没有压迫力,穆青应对地很轻松,恍惚间想起自己穿警服的时候。

还有荣钰,自己已经多久没有在梦里见过她了,等案件结束,一定要第一时间去见她。


评论(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