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逝___逝

回首远眺(三十五)

封景的新电影终于完成后期制作,定名《酒的救赎》,定档五一。

由于《最后一曲》的成功和封景在国外的名气,在ESE的推动下,电影《酒的救赎》得以全球同步上映。

相较于粉丝们对于封景新作的期待,更多业内人士则看出了封景新电影的意义所在。

封景这次的电影,不是像《最后一曲》那样既有口碑又有票房的经典,而是立足于国外市场,准备冲击国际电影奖项的作品。

同样会是经典,但未必能收获掌声。

封景想过业内会有怎样的抨击,无非是献媚于国际评审之类的言论,但他并不惧怕,因为封景有充足的自信,《酒的救赎》一定会是一部成功的艺术片。

不仅仅是满足电影评审的口味,更能让所有业内人士都无话可说。

这是封景的自信。

也是因为封景的背后有厉睿。

不计投入,在艺术上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封景的《酒的救赎》此时已不仅仅是一部冲击国际奖项的电影,也不仅仅是一部让ESE进入国际视野的作品,《酒的救赎》已经寄托了封景对于演艺事业的爱,已经成为封景向这么多年从事这个行业的自己给出的一份交代。

这才是封景,绝不流俗的封景,即使是为了ESE进军国际而必须完成的作品,封景也会尽全力做到最好。

电影《酒的救赎》的宣传如期开始,但宣传重心放在了国外。

封景与众主创辗转各国,两个月后才回到国内。

国外的反响很好,预售票房虽比不上《最后一曲》的逆天成绩,但比同时期上映的所谓大片也不遑多让。

《酒的救赎》还未上映,封景又马不停蹄地投入了国内的宣传。

日前《酒的救赎》在国外的宣传照片流入国内,不少媒体都有刊登,但寥寥几张宣传照和短视频哪里能满足已经好久没有看到封景作品的粉丝们,国内封景的粉丝们直呼不过瘾。更有远赴海外只为参加封景的宣传活动的粉丝,独家披露了封景在国外宣传的现场活动照,引得众多粉丝舔屏。

当ESE官方放出了封景国内宣传的行程时,国内封景的粉丝们才松了一口气,终于有机会能亲眼看见封景。

可等粉丝们到了现场,才发现现场早已是人山人海,连街道上都站满了粉丝,哪里能看见封景。

这样的盛况就连时下最红的小鲜肉都没有遇到过。

其实这种盛况倒也不足为奇,毕竟封景还当着ESE的艺人总监,影视作品又都是注重质量的精品,一年里粉丝们都难得有机会能看见封景一次,物以稀为贵,自然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形。

眼看着就要引起骚乱,Amanda赶紧通知还在后台候场的封景,报告外面的情况。

听到Amanda的汇报时,封景正在换上设计师为他准备的略有些繁复点缀的外套。

“封总监,外面粉丝太多,怕是要引起骚乱。”

“知道了,你先去确认流程,我一会儿出去安抚粉丝。”封景将手上的戒指转了转,又戴上了设计师搭配的手镯。

Amanda犹豫着再问:“封总监,粉丝们太热情了,我还是担心您的安全,厉总吩咐过,要我们务必保证您的安全。要不您还是……”

Amanda在封景充满威压的目光注视下收回了即将说出口的话,默默地点了点头,转身出去安排。

其实Amanda也明白封景的意思,更知道这种情况下,强制驱散粉丝的确不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今天面对这种情形的是公司旗下的其他艺人,那么无需封景开口,Amanda也会二话不说命令他出面安抚粉丝。

可封总监不同,他不是一个普通的艺人,他还是ESE的总监,更是厉总心尖儿上的人,无论是因为封总监对于ESE的重要性,还是封总监对于厉总的重要性,都不能让封总监冒这个险。

“让我们的保镖都跟在封总监身后,联系场地负责人,让他们把保安也散开,防止粉丝有过激的行为。”Amanda吩咐跟着的助理尽快安排,自己又打通了厉总的电话,汇报现场的情况。

电话那头身在ESE办公大楼的厉睿听到Amanda汇报的电话,沉默了片刻,最终沉声说道:“一切听封总监的。”

尊重封景的决定,这是厉睿学到的最重要的一课。尽管紧皱起的眉头显示出厉睿此时的担心,但厉睿仍然选择了相信封景,相信封景的能力,相信封景会保护好自己。

不过封景这样努力,这样拼命,厉睿自然要做好封景坚实的后盾。

光有保镖和保安,厉睿并不能放心。厉睿亲自联系了当地警察局的局长,请他们密切关注封景所在场地的人群动向,一旦现场发生骚乱,请他们务必立刻出警。

厉睿安排完原本想赶到现场,人已经走到了门口,停顿片刻,厉睿又走回办公桌后,重新坐进了宽大的办公椅中。

封景不是需要保护的人,厉睿清楚地知道,信任与放手是对封景最好的保护。

此时现场已经聚集了几千人,远远望去,一片黑压压的。摩肩接踵的人群熙熙攘攘,哪里像是来参加明星电影宣传见面会的。

场面逐渐失控,聚集的人数还在逐渐增多。封景在建筑内远远看了眼外面的人群,挑了挑眉,他知道如今自己的粉丝很多,但以他这么多年在娱乐圈所见所闻来看,这样的场景还是有些夸张。

吩咐场馆负责人将音响搬至门口后,封景就拿了话筒准备出门。

Amanda赶紧让保镖跟上,生怕封总监出了什么事。

岂料封景看到身后跟着的十余个身材健壮的保镖,利落地一抬手,止住了他们跟上的步伐。

“不用跟着,你们守在里面就好。”

Amanda听到这话,就知道封总监是做好了决定,也轮不上她置喙。

Amanda听话地带着保镖和ESE的工作人员等在场馆内,但眼睛寸步不离独自走出去的封总监。

旁的明星哪里有胆子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人出去,可封总监从不是一般人。

封景还未走到大门口,就有眼尖的粉丝看到了封景的身影,激动地尖叫起来。听不清粉丝口中叫嚷着什么,大概是男神一类的话,一个粉丝叫起来,其余的粉丝也不甘示弱,纷纷大声表达着对于偶像的喜爱。

封景暗暗叹了口气,前些日子在国外也不是没见到这么多疯狂的粉丝,但在国外时多半是媒体见面会,保密工作又做得很好,往往见这么多粉丝都是由主办方安排好的,几乎没出现过差错。

今天是国内的第一场宣传活动,封景刚刚回国并没有亲自过问宣传活动的安排,Amanda又长期忙着ESE新节目的流程安排,今天也是才赶到活动现场,哪里能想到会有这样的情况。

手底下的人工作到底还是不够细致,Amanda的工作也有疏漏,不过此时可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封景看着眼前的人群嘴角挂起了一抹浅笑。

“我是封景,感谢各位粉丝特地赶来支持我的新电影。我很高兴,能够在这里看到这么多喜爱我的朋友,我看到还有人带着行李箱,真的是不远千里赶来。”

封景的眼睛里绽出的笑意不深,淡淡的,却带着引人沉醉其中的迷人深情。

有些人觉得明星们露出这样的笑容都应该是练过的,或者是装出来的。但这行里的自己心里都清楚,对粉丝露出这样的笑其实是不容易的。装出来的笑或许很容易,一天两天简单得很,但能让粉丝们每一次见到他时都能感觉到温柔与深情却并不容易。真心或是假意,粉丝们都能分辨出来。

而封景从不曾强迫自己露出违心的笑,或嘲讽,或调侃,或感动,都是随心随性,封景从不曾为了在镜头前给观众留下好印象而故作欢颜,所以他的笑从来都是真挚而充满魅力的。

想笑就笑,不愿意笑的时候,就冷着脸做自己。

或许这种做演员的态度并不是封景教给练习生的,但却是封景得到粉丝喜爱的重要一点。

无人能够模仿,因为这世上只有一个封景,拥有着首屈一指的演技,拥有着独一无二的颜值,拥有着成千上万的粉丝,拥有着在娱乐圈至高无上的地位,拥有着厉睿全心全意的宠爱。

封景年轻时,也曾在镜头前卖笑,努力迎合着市场需求,只为了离梦想更进一步。

也只有这一个封景,到了如今这个阶段,才能真正随心所欲地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封景的声音随着音响逐渐扩散到门前的每一个角落,粉丝们渐渐安静下来,共同听着偶像对他们说的话。

封景此时的声音很有磁性,不似与厉睿在一起时的软糯,但也收敛了几分封总监特有的侵略性,正是最迷人的声音。

“大家百忙之中能抽时间赶过来,汇聚到一起,真是给了我很大的一个惊喜。可惜时间匆忙,人数又超出了预计,我们的工作还做得不够,没能安排好每一位粉丝,在此我要向没能得到妥善安排的粉丝们致歉,我们的工作的确有所疏漏。”

封景清润的声音缓缓响起,略带歉意语调听起来隐隐有几分惹人心疼。

封景知道诚恳致歉应该是这类问题最好的处理方式,有了艺人的主动致歉,即使是兴风作浪的媒体也无可奈何。

封景环顾四周,不少粉丝举着相机、手机拍着照,还有着一些媒体录制着视频,大概是闻风而来,并不是受邀进场的媒体。

人群中的最后一点杂乱也渐渐消失,封景的语气里丝毫不带有寻常艺人强忍怒气的不愉快,只有着平静与诚恳,这让粉丝们有了更多的好感。

倒不是封景的耐心真的比寻常艺人更多,只是封景在幕后做了太多年,见过了太多场面,早就练就了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本事,任何情况下,只要封景愿意,他都可以冷静地面对,冷静地处理,不受外人的影响。

“可是这里现在聚集了太多人,我虽然很感动,但更担心大家的安全。还有不少粉丝站到了马路上,甚至影响了交通秩序。”

“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希望爱我的粉丝们都能保护好自己,除了有邀请卡的粉丝都尽快安全地离开。这里可是主干道,我们就不要给警察叔叔添麻烦了。想要见到我,以后还有机会,不用急在今天。大家可以关注ESE的官博和官微,上面会公布我接下来的活动安排。这一次在国内我们安排了十余场宣传活动,大家一定还有见面的机会。”

封景的话很简单,也很务实,粉丝们甚至有些不敢相信,平常高冷的偶像竟然会这样亲切地劝他们尽快离开,保护好自己。

很快有人开始离场,陆陆续续,走了大半。

许多粉丝走之前,都会一起大声喊着口号,来表达自己对于偶像的爱。

每一次人群中响起一阵声音,封景都会认真地将目光投过去,仔细地听完,然后认真地回应。

虽然还是有骚乱,但总算是有惊无险,经过两个小时的等待,最后留守的人数已经不足千人,除去拥有邀请卡的粉丝和媒体工作人员,剩余的坚持守在门口的粉丝不过几百人。

幸而剩下的粉丝们依旧很理智,始终没有过激的举动。

封景招手让Amanda出来。

Amanda看到封总监的示意,赶忙迈着小碎步从建筑内人群中走出来,将巨大的玻璃门打开一点点,然后从中挤出来。

“封总监。”Amanda虽然也算是久经战场,看着门口仍旧聚集的人群,心中还是有点怵。

封景看出Amanda的紧张,递给她一个安慰的眼神,然后压低声音,对Amanda吩咐了几句。

Amanda闻言,眼中神色略略安定下来,领命之后又转身回了建筑内。

门口的封景清清淡淡地站着,偶尔与粉丝们互动,封景的神色如常,似乎并不因为门口围聚的人而感到不耐烦。

等了不消十几分钟,人群外围传来一阵骚动,接着就听见封景的声音响起:“请大家让一让,留一条路让他们进来,那是我们ESE的员工,谢谢大家。”

等十余人推着小车将成箱的矿泉水运到封景身边,封景才看见领头的是厉睿身边的Lisa。

封景微讶,想是厉睿知道现场状况后不放心,就把身边人派来了。

Lisa刚刚突破人墙,就看见了封总监的身影,赶忙快步走到封景身边:“封总监,刚刚Amanda通知我们过来,现在已经送来了三百瓶水,剩下的稍后就到。”

“先把送到的水发了,剩下的也要尽快送来。”封景点头,又看了看人群,暗自叹了口气,要是换个艺人在这,只怕早就离开了,可惜自己不行。

封景一边让Amanda带着建筑内的员工出来和Lisa带来的人一起将水发给等候的媒体和粉丝,一边拿着话筒提醒粉丝注意安全。

“太阳底下晒这么久,大家一定口渴了,先喝点水。今天已经在这里很久了,大家都知道,今天在这里要举办的新电影《酒的救赎》的媒体见面会,离现在还有不到半个小时,接下来我就要回去了,不能继续在这里陪大家。大家可以先回去,今天活动的照片,ESE会放到官网上,一定会让大家满意的。”

“大家注意安全,千万不要受伤。”

也许是封景的劝说慢慢起了效果,也许是现场的粉丝真的等了太久,陆陆续续有人离场,眼见着门口围聚的人越来越少,目测已经不足两百人,封景向Amanda做了个手势,Amanda会意地招呼保镖都靠近封景,护着封景往建筑内退。


评论(1)

热度(15)